sleepless.
engineer, marketer, cook.
hopelessly geek.
ㄚ ㄉㄡ ㄚˋ.

Beliefs:

*Han shot first.
*MacGyver is my hero.
*The price will drop in a month, but I need it NOW.
*Because he loves him.

"願原力與你同在"
 
 
 
Touched Touched
by Paola Pittoni

Standard Landscape
92 pgs, Premium Paper

Buy
 
Layout by BVR



試試看
我的中文不好。我知道啊!可是現在我學了8個月的中文了。所以如果我這裡用中文不試寫就我非常笨。我知道這裡大部分的人看不懂中文。但是我想要試試看。
主要問題是。我應該說什麼?我的中文不夠好寫一個正常文章。我真的不知道說什麼。
所以我覺得我剛剛寫了這一個最笨和最無用的文章。下次我做得更好。
哈哈!
因為我不想寫太無用的文章,我把這些吃的東西放在這裡。我希望你們喜歡這些。












Labels: ,

Thursday 16 April 2009 @ 21:08 - link - 1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