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epless.
engineer, marketer, cook.
hopelessly geek.
ㄚ ㄉㄡ ㄚˋ.

Beliefs:

*Han shot first.
*MacGyver is my hero.
*The price will drop in a month, but I need it NOW.
*Because he loves him.

"願原力與你同在"
 
 
 
Touched Touched
by Paola Pittoni

Standard Landscape
92 pgs, Premium Paper

Buy
 
Layout by BVR



Simpatiche percezioni climatiche
Segue la seconda puntata di "La Pappu, Taiwan e le simpatiche percezioni climatiche".
[di cui la prima puntata è qui]

自從我住在台灣以後,有的時候我真的不能了解人們啊.
再我能適應這裡的氣候(很濕),我也不適應在電影院,房屋,博物館,學校,公車,什麼的...裡面的氣溫.
從2005年到2008年我的工作是研究 HAVC systems, 所以我以為我了解人們的習慣,沒想到我不明白台灣人:夏天在外面有28-38度,在裡面冷氣是18-22度(!)可是他們覺得超舒服所以穿薄薄的衣服.冬天的時候雖然外面有15-24度(暖和啊!),可是他們覺得天氣非常冷然後他們穿厚厚的衣服...
所以有18-22度的時候對台灣人來說,冷氣的溫度很舒服,可是外面很冷!O.ò
而且,冬天的時候在房子裡有15-24度(!),因為一般而論,沒有暖氣啊.
對歐洲人們來說最舒服的溫度是從22度到25度.
不到22度的時候,尤其是有冷氣時,我們覺得真的冷得受不了

所以.
冬天我們需要暖氣.
然後.
冷氣是20度的時候我們覺得FUCKING不舒服的啦.

Labels: ,

Friday 6 November 2009 @ 23:05 - link - 1 comments